close

  利用學校園遊會的補假,母女倆在誠品耗了一整個下午,M買了新出版的「貓戰士」系列後,我們就來到攤位上做陶瓷彩繪.


  卡樂米假日總是人滿滿,老師對應學員的時間就少,平日作工藝DIY真的比較有收穫,看著M上色本想要偷溜去吃下午茶,心一轉,自已也挑了一個盤子開始繪圖。


   


卡樂米的收費方式以點數計算,每ㄧ點為300元,每個素陶瓷底下都有標示所需的點數,ㄧ次做不完可以下次再來做,沒有時間的限制.



埋頭苦幹中,大部分小朋友都熟門熟路,家長帶來後留下連絡電話或約好時間再來接小朋友,哈哈只有我一個大人,其實很高興留下來,跟M討論顏色該畫些什麼看別人的作品,一起沉醉在色彩中。



快完成了





粉粉色系的小象飾盒



我的作品:完全兒童的筆觸/構圖,本想用對比色系強調個性感卻變的這麼柔,蠻好玩的.  其實我很喜歡跟女兒11的活動,但是這種機會很少也就格外珍惜,兩個小的在一起膽子就比較大,比較不受教,動不動就愛比較,愛管對方爭吵就會發生;單獨相處的時間大部分在上音樂課的途中,這時候可以討論一下最近的的得失,敞開心對談,互相撒撒嬌,這些情景在我小時候長輩也是這樣對待我的,一支霜淇淋或是一個小東西,都只屬於爸爸(或媽媽)跟我的小秘密,是其他兄弟所沒有。其實他們也有跟爸媽獨處的時光呀,當時年紀小總覺得自已才有這個特權,哈哈.兩周後看成品吧.


卡樂米創意陶瓷彩繪坊 臺北市松高路115樓信義誠品內 8789-33881524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