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 我的第一件HERMES物品:鎖頭錶



不同於其他的錶款,裝飾性強,又優雅對剛上班的我來說價格很合理也是自已給自已的禮物


  當時受日本流行雜誌很深,對精品世界的認識大多從日雜開始,當時日本女生都以30歲前要拿到KELLY/BIRKIN BAG為目標,中標很深的我也不例外常把目標掛在嘴上,不過拿到第一個柏金包已經過了30歲了,記得當時在晶華酒店也是台灣唯一的專賣店選皮革時,想當然店內絕無實品可參考只依照自已的身高/喜好訂購了35cm的柏金TOGO/ROUGE;當SA來電通知時,現在彷彿還記得那時的激動,當時大眾對柏金包的認識度不高,加上35cm真的是鍛鍊手臂肌肉的好工具所以真正使用的次數不到10次吧


  期間柏金包風雲起,但疏於交關,即使定了包包,也沒等到SA的再次來電


  直到2010年農曆年全家去關島度假,哈哈關島真是個好地方,DFS內的HERMES 柏金包/凱莉包尺寸齊全,愛怎麼試提都歡迎,(人類曰:都幾年了該買的都買了當然存貨一堆.老婆曰:不懂裝懂,趕快幫我選顏色)於是就這樣輕易入手,我的結論是30cm才是王道阿.



令人愛不釋手的橘盒


其實HERMES的禮盒原本為白色並裝飾以黃金色點綴,後來演變不同的顏色使用來包裝不同的產品,第二次大戰後顏料短缺只能以最接近的橘色代替.


  


開箱 TOGO/vert bronze



裝飾一下



P:其實我提最美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