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1 TEL02-2772-2121


周末有一個聚餐很特別是約吃早餐,事由就恕我不講明,就照片來看看菜色吧!


 



以前公司地址就在神旺大飯店附近,澄江、潮品集倒也常利用, 這回吃自助餐真是很難得的經驗。在匆忙的住客群中我們這群媽媽們看起來氣氛就是很悠閒(偷得浮生半日閒),寬敞的歐式廳堂內, 來來往往客人真的很多。


 


 



我們就來看看神旺早餐可以吃到什麼,  簡單的生菜區





提供吐司片, 飯店不是有麵包坊嗎?記得款式很多製作的水準也不錯,不提供很可惜




熱食區補充的速度很快也會變換菜色


 



 



地瓜粥和味噌湯,多款醬菜、小菜


 




有台灣的肉燥飯很有特色




 




 




西式餐點比較不吸引我,選擇比較難吃到的傳統清粥小菜;肉鬆、豆豉魚片、筍干絲、豆干、炒時蔬野菇,加上地瓜清粥,好清爽!


 



左鄰居選擇西式,三明治、香蕉蛋糕、煎蛋搭配黑咖啡。右邊的太太選得跟我的很相似又多了醬瓜、西式香腸果然是我的麻吉。其他人就不打擾她們進餐的步調免得被說跟我吃飯總是會被打斷。


 



生菜沙拉區 起士盤裡有我喜愛的燻起士,加分!





好吃的切片水果, 不愧為水果王國




果汁和牛乳ㄝ 一旁還有穀麥片可以泡,  如果可以加入豆漿、杏仁茶等中式傳統餐飲應該更棒


 



第二盤:以沙拉和水果為主


 






猜猜看早餐多少$,答案528元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喲(630930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